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已回复

已认证 admin 2018-07-05 10:57:08 57753

亲们,你们好:

        我是资源网的小小站长-小五,为了以后能更好的为大家寻找免费优质的音乐资源;

        即日起网站将不处理任何的资源登记,任何的资源寻找帖子,请有这方面需求的网友,加群760356553登记,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用号登记未收录资源,只要是你们登记成功的资源24小时内都会有回复(无论有或没有)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centhk

链接失效联系Q:1573944 资源共享Q群:264187936(一群)(点击直接进入)760356553(二群)(点击直接进入)

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相关推荐
  • 推荐 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无损免费下载
  • 推荐 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MP3免费下载
  • 推荐 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专辑免费下载
  • 推荐 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歌词免费下载
  • 推荐 想找任何音频资源请进Q群登记。 打包免费下载
最新回复 (339)
全部楼主
  • 寥廓 9月前
    3 引用 2
    Handclap 谢谢
    1976529262@qq.com
    签名:别浪费了我的资源,保持善良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3
    寥廓 Handclap 谢谢 1976529262@qq.com
    需要谁唱的哟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4
    网剧《镇魂》
    1677040514@qq.com
    行吗?谢谢你先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9月前
    0 引用 5
    又一春过万木枯 网剧《镇魂》 1677040514@qq.com 行吗?谢谢你先噢
    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O1PlnqSWMvvwQeuZqqEWg 密码: ixme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satan 9月前
    0 引用 6
    李易峰动物世界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7
    东京食尸鬼1主题曲
    3211672367@qq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9月前
    0 引用 8
    黍离伤 东京食尸鬼1主题曲 3211672367@qq.com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9
    satan 李易峰动物世界
    只有ts版,不清晰,要的话明天发你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10
    陈立农唱的陪你飞
    邮箱:1540583744@qq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11
    壮士任不羁 陈立农唱的陪你飞 邮箱:1540583744@qq.com
    陈立农 - 陪你飞.m4a
   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-NPFga3BH4MgI9_QbUMqA 密码:1998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1 引用 12
    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13
    曲佑良 英雄    谢谢
    fndhdn@163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1 引用 14
    kingsojzh 曲佑良 英雄 谢谢 fndhdn@163.com
    曲佑良 - 英雄.mp3
   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97ywyozMEjv2q2J_nXAlmA 密码:1998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15
    太感谢了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16
    下载来是 英雄的伴奏,有没有原唱呀?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17
    kingsojzh 下载来是 英雄的伴奏,有没有原唱呀?
    那等下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18
    kingsojzh 下载来是 英雄的伴奏,有没有原唱呀?
   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PEoWoI_mppG_E5NESjpqQ 密码:m9hc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19
    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shao 9月前
    0 引用 20
    摩登兄弟的鬼迷心窍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shao 9月前
    0 引用 21
    是讲真的 发错了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22
    shao 是讲真的 发错了
    讲真的 - 摩登兄弟.mp3
   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Pl6rGHyEeeSoSZe9MyX2g 密码:1989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shao 9月前
    0 引用 23
    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shao 9月前
    0 引用 24
    想要个下音乐的软件楼主有吗?有偿的也可以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25
    shao 想要个下音乐的软件楼主有吗?有偿的也可以
    mp3的吗?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26

    陈粒---虚拟.MP3,320K的
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27
    厕所灬嗨歌 陈粒---虚拟.MP3,320K的
    已回复,另开帖子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安厝 9月前
    0 引用 28

    浪人琵琶 胡66&单色凌 标准音质下载地址,谢谢
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9月前
    0 引用 29
    安厝 浪人琵琶 胡66&单色凌 标准音质下载地址,谢谢
    有帖子哈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30
    地星撞海星 白宇&朱一龙
    谢谢
    邮箱:1540583744@qq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yaji2323 9月前
    0 引用 31
    6666666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32
    壮士任不羁 地星撞海星 白宇&朱一龙 谢谢 邮箱:1540583744@qq.com
    歌曲已找到,请开帖子,别用留言的,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lareian 9月前
    0 引用 33
    木小雅——《城南谣》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34
    lareian 木小雅——《城南谣》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寥廓 9月前
    0 引用 35
    handsclap
    Fitz和Tantrums唱的
    先谢楼主啦祝幸福
    签名:别浪费了我的资源,保持善良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36
    寥廓 handsclap Fitz和Tantrums唱的 先谢楼主啦祝幸福

    已回复,谢谢你的祝福
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丫丫 9月前
    0 引用 37

    刘恺威的慢慢,背叛

    2911076255@qq.com

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丫丫 9月前
    0 引用 38

    王凯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,舞月光,夜夜夜夜

    2911076255@qq.com
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寥廓 9月前
    1 引用 39
    暗杠的走歌人18
    1976529262@qq.com
    先谢楼主
    签名:别浪费了我的资源,保持善良
  • 寥廓 9月前
    0 引用 40
    花粥的纸短情长
    1976529262@qq.com
    先谢楼主
    签名:别浪费了我的资源,保持善良
  • 遗忘 9月前
    0 引用 41
    李荣浩伊一的讨好
    1839334684@qq.com
    谢谢楼主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9月前
    0 引用 42
    遗忘 李荣浩伊一的讨好 1839334684@qq.com 谢谢楼主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43
    王凯   我等到花儿也谢了  百度云
    1670808821@qq.com
    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44
    新版流星花园的全部歌曲
    1540583744@qq.com
    谢谢楼主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45
    柴郡猫 王凯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百度云 1670808821@qq.com 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9月前
    0 引用 46
    壮士任不羁 新版流星花园的全部歌曲 1540583744@qq.com 谢谢楼主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Tracy 9月前
    0 引用 47
    楼主 求王凯的 夜夜夜夜 ; 陈学冬的 离人愁  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lareian 9月前
    0 引用 48
    程璧——恋恋风尘  谢谢楼主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lei 8月前
    0 引用 49
    求网剧镇魂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50
    lei 求网剧镇魂
    网站里面有的,你自己搜索一下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51
    Alan walk的darkside有声版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52
    Alan walk的darkside有声版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53
    2194196407 Alan walk的darkside有声版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54
    2194196407 Alan walk的darkside有声版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sx991210 8月前
    0 引用 55
    JS-杀破狼mp3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56
    sx991210 JS-杀破狼mp3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33啦 8月前
    0 引用 57
    刘瑞琪的Mr.Lovable II,张敬轩的灵魂相认可以吗,谢谢楼主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8月前
    0 引用 58
    33啦 刘瑞琪的Mr.Lovable II,张敬轩的灵魂相认可以吗,谢谢楼主
    已回复 请以后 单独发贴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辞薇 8月前
    0 引用 59
    Jony j 的专辑套路 可以吗,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0
    辞薇 Jony j 的专辑套路 可以吗,谢谢
    jony j 好像没有套路这个专辑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61
    卡布奇诺,曲肖冰,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2
    3047639327 卡布奇诺,曲肖冰,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白朮 8月前
    0 引用 63
    张艺兴的《BOSS》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4
    3047639327 卡布奇诺,曲肖冰,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lareian 8月前
    0 引用 65
    厦门六中合唱团的《稻香》,《青花瓷》谢谢楼楼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6
    白朮 张艺兴的《BOSS》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7
    lareian 厦门六中合唱团的《稻香》,《青花瓷》谢谢楼楼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68
    死侍2、浪客剑心电影版、歌曲:gucci乌鲁木齐。。。。找了好久了,谢谢大大643207850@qq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69
    3047639327 卡布奇诺,曲肖冰,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70
    苗沐晨光 死侍2、浪客剑心电影版、歌曲:gucci乌鲁木齐。。。。找了好久了,谢谢大大643207850@qq.com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71
    白朮 张艺兴的《BOSS》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snl 8月前
    0 引用 72
    朱一龙 恒星 真的很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73
    snl 朱一龙 恒星 真的很谢谢
    https://blog.19980223.cn/?thread-87.htm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74
    那个。。。大大,在下想看热血高校。。。那个,可以嘛?643207850@qq.co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75
    苗沐晨光 那个。。。大大,在下想看热血高校。。。那个,可以嘛?643207850@qq.com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76
    那个。。。热血高校怎么找不到了大大。。。昨天看到你帮我找到的了,忘了下载,今天想要下载,找不到了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77
    DJvavva的歌 TumDumDum 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78
    MP3:上上签_周华健
    819930046@qq.com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79
    燃成灰烬 MP3:上上签_周华健 819930046@qq.com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tiantian 8月前
    0 引用 80
    感谢您的分享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81
    tiantian 感谢您的分享
    不客气,网站有人气就好,多热闹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hzha 8月前
    0 引用 82
    求vk的历劫成衣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83
    hzha 求vk的历劫成衣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lucy123 8月前
    0 引用 84
    求镇魂电视剧,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8月前
    0 引用 85
    lucy123 求镇魂电视剧,谢谢
    https://www.19980223.cn/?thread-21.htm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909lll 8月前
    0 引用 86
    工作细胞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909lll 8月前
    0 引用 87
    工作细胞,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88
    ghxjcg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89
    发姐的声音歌曲打包一份1363142589@qq.com。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已认证 admin 8月前
    0 引用 90
    0909lll 工作细胞,谢谢
    已回复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91
    Thinking Out Loud--Ed Sheeran
    倒数--邓紫棋
    Lover Boy 88
    505619759@qq.com
    万分感谢~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92
    aa505619759 Thinking Out Loud--Ed Sheeran 倒数--邓紫棋 Lover Boy 88 505619759@qq.com 万分感谢~
    这个是求资源正解,应该还要说 是歌还是电影 这样我号分辨一些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93
    aa505619759 Thinking Out Loud--Ed Sheeran 倒数--邓紫棋 Lover Boy 88 505619759@qq.com 万分感谢~
    资源已回复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94
    路痴牛 发姐的声音歌曲打包一份1363142589@qq.com。谢谢
    这个下午我放出来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lareian 8月前
    0 引用 95
    1022女声《告白气球》谢谢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96
    求VPN!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97
    lareian 1022女声《告白气球》谢谢
    https://www.19980223.cn/?thread-226.htm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会员 8月前
    0 引用 98
    许青山 求VPN!
    VPN 网站有呀
    签名:我是个好人
  • 0 引用 99
    那个snap VPN安装包异常 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  • 0 引用 100
    那个snap VPN安装包异常 
    签名: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!
返回
资源共享,资源是大家最最基本的东东,许多网络爱好者不求利益,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过平台共享给大家,这就是资源共享,希望大家能贡献一份力量,把你觉得有价值的,就算一个表情,一首歌,共享出来,别做伸手党,这样我们才能有动力前进。谢谢